close

IMG_3718_調整大小 .JPG
這副眼鏡是Jamie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IMG_3719_調整大小 .JPG
去年十二月要去霞喀羅古道前,一個脫衣服的動作卻意外使眼鏡從圖中兩個紅圈斷掉@@
當時還嚇了一跳,因為沒看/聽過別人是這樣斷的,還以為是不祥的徵兆@@
幸好霞喀羅全程平安,
由於鏡片沒有什麼磨損,
所以後來有問過1、2間眼鏡行,所得的答案都是沒救了、壽命到了、折到了...
我自己還試圖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補救的辦法:像是黏起來或用帶子固定,但都沒效@@

這段期間只能先戴著以前在三重大眾配的眼鏡,
當時會配是因為開在我家附近,我媽覺得他便宜,要我們兄弟倆都去配一副,
事實證明貪小便宜沒好貨,那家店倒了、沒有售後服務,兩隻腳會掉漆,整副是彈性鏡架,但因為腳外張,反而使眼鏡的鏡片位移,焦距跑掉,
後來的醫生有說這樣會使眼睛度數增加,腳架過於壓迫頭部也會使皮膚發炎,頭部漲痛,
可是另一副的度數又差太多,走路會暈,只好勉強先戴這副

過完年後,抱著一絲絲希望去寶島眼鏡詢問,沒想到他們似乎早就有類似的案件,
還說費用不貴,所以我就請他們送往廠商估價,一個焊點是350元,第二個焊點是180元(含運費)
還保固一年呢,
經過2個工作天,我的眼鏡救回來摟,他們還主動幫我換掉鼻墊,真是開心

PS:雖然三重這家店的服務不錯,可是寶島的服務不見得每間都是如此,
       像之前去西門町某間寶島鐘錶問看看有沒有錶帶可替換,
       沒想到那位阿姨斜眼看著我,也不接過手錶研究,不屑的說:我們不可能有這種錶帶啦!
       聽了真"到彈",也就是為什麼這次這麼晚才去寶島問看看的原因,
       他們是老店,有其專業,但有些店就過於自大,自以為光靠名聲就能吸引顧客,你有常聽到寶島有折扣或活動嗎?
       所以要慎選店家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