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提:
因為與家人約早上七點半於動物園門口會合,
所以前一晚本想12點就寢,
沒想到因喝了咖啡而睡不著@@
(以前都不會呀)
加上隔壁在彈吉他唱歌,
更睡不著,
好不容易於兩點左右睡著,
沒想到在五點半被吉他聲吵起來,
他還在彈@@之前頂多彈到兩三點,
今天竟然彈整天@@
在很不爽的情況下出門…

前往之前通車時常買的早餐店買漢堡及奶茶,
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及我都點散蛋,
(感覺散蛋的量比較多,哈)
真是感動。

前往站牌時,
發現內湖路一段東往西因捷運施工封起來,
幸好我決定到環山路坐車,
不然等到死都有可能看不到車。
(因為很多公車繞路,不見得經過我等的地方)

在中山國中站轉乘捷運,
到忠孝復興站時,
要參加Toyota健走的人把車廂擠滿了,
幸好決定從中山國中站(起點)坐,
不然不要說坐了,
要等幾班才站得進去車廂呀!

內容:
我大約七點15分到,
發現報到地點是跟La new一樣的河濱公園@@
手冊那樣寫,
最好是有人看得懂啦,
不過還好他們有在捷運站派人廣播。

家人因在台北火車站找機車停車位而晚到十幾分鐘,
報到完將票根投到票箱後,
開始下大雨了@@
使我又想起4/15關渡八里冒雨走完的慘案…

勉強走到動物園內右側的服務中心躲雨,
討論的結果:
反正因為獎項要現場領,
只好想辦法混到11點摟,
本想進教育中心躲雨兼拍照,
因需20元入場費而作罷,
加上此時雨勢變小,
便坐遊園車到爬蟲館,
參觀企鵝館時,
才想起來母親還沒來看過企鵝哦…
(我也是今年6/15才看過,太久沒來動物園了)
之後在企鵝館外狂吃肉包、熱狗及一隻冰棒,
畢竟走(或坐車)到這邊,
大家都累了,餓了,
動物園這攤又是平價的熱狗之類的,
真是賺翻摟。

走回動物園門口時,
發現離12點半還有一個小時,
由於不確定抽獎時間,
我提議於其在那站一個小時,
不如先坐著休息一下再過去,
這時發現兩件事:
有群鴿子要討東西吃,
但有隻鴿子特別矮,
其他鴿子被白木小孩趕走後,
牠還是不走,
這才發現牠的腳不知是本來就怪怪的,
還事故而變成向後折彎的,
這時有個小孩丟蛋捲的屑屑給牠吃,
小孩的長輩還叫他丟遠一點讓鴿子吃得到,
看牠為了生存一拐一拐的走著,
真是可憐….
第二件是竟然是小孩的長輩在小孩左右抽煙還大聲罵髒話@@
這真的是同一批人嗎?
也不怕小孩還在發育的在抽煙,
也不怕小孩學髒話,唉!

坐了一會兒後,往會場移動,
還沒走到一半,
發現很多人往回走,
這麼快就抽完了@@
為了獎品只好往會場走,
沒想到看板放在最裡面,
走得一身泥就算了,
還沒中@@@真是沒有偏財運呀,
可惡的Toyota,看板放出來是會死哦…

到了台灣故事館,
由於實在太餓,
就買了210元的滷味到篷來閣台灣小吃店用餐,
在點了兩個套餐就吃得很飽摟。
吃完後便開始四處逛及拍照,
這次學乖了,
帶FZ10及三顆電池拍照,
使用閃光燈及防手震果然好多了,
(淳覺得還是有震到 >.< )
但總覺得我哥的態度就不是很想參與的感覺,
請他幫我拍,
也一直無法維持不動,
直到最後一次才拍好@@
我媽一開始還滿被動的,
也看不出喜怒,
不過到後來主動跑去洗衣板、古老腳踏車旁,
要我幫她拍,
我就覺得帶她來是對了。

這次不知是否因為下雨關係,
人少很多,感覺很冷清,
演員也比較少出來表演及耍寶,
幸好館方有安排活動才不覺無聊,
也沒拍到香蕉桑,真可惜,
上次覺得他很能觀眾互動的說,唉~~
不過還是很推薦帶年長的長輩來玩,
可勾起他們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