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搭五點半的接駁車,
就算一點半才睡,
四點半還是要爬起來 >.<
叫了泛亞的計程車,
一直沒看到車號1290,
還誤以為車怎麼還不來,
原來報的是編號1290,
要說清楚嘛!
從堤頂大道轉市民大道到台北車站,
一路飆車,
不到十分鐘就到了,
真是恐怖,
還好有打八折(215元)!

金漢妮的車還是因為又有人遲到而晚10分鐘開車,
更氣的是因為三義交通管制,
金漢妮要求健走完後,
搭會場接駁車到車亭停車場找原來的車,
那不就失去原來想貪圖方便而搭金漢妮的優點嗎?
還無法控制離開時間,
要等所有人到(果然又有人遲到,唉)才能離開!

這次有馬英九到場,
所以也有其他不知名的政治人物,
再次證明表面功夫和曝光機會才是他們要的!

原本預估今天會很冷而穿了四件,
沒想到出太陽加上上坡的關係,
大家都邊走邊脫,
不到一半就脫得差不多了,哈!
沿路風景還不錯,
La new也設了三個點放廁所,
一個點提供飲水。
在勝興火車站時,
大家都停下來休息、拍照、買東西吃補充體力,
可是這邊賣的東西重複性太高或太貴,
都是些客家小炒或板條及咖啡店、合菜,
可帶著走的只有香腸、豆乾、麻糬,
所以這些店都大排長龍。

雖然手冊上寫全程12公里,
但加上上下坡,
感覺有15公里吧,
不過大家還是走得很快,
不到12點就很多人走回會場,
原本想在會場坐著等到2點抽獎,
但實在有點累及想避開坐接駁車的人潮,
反正也沒有留在現場的必要(沒現場獎),
不到12點半便離開了,
到車亭停車場附近麥當勞吃吃東西,
便回車上睡覺,哈!

由於路上只有小塞,
回到台北不到五點半,
由於泉都是八點才能入房,
所以只好坐捷運到北投吃樂雅樂,
(原本想直接坐計程車殺過去的)
點了牛肉壽喜鍋、西班牙海鮮吵麵(好像過去吃過的,還不錯)、紅酒燉牛肉,
我媽看到他電視介紹,
又加點豆腐蕃茄,
還有巧克力聖代,
服務生不知是因為店裡太吵還是太累,
我們明明要點三杯卡布其諾,
他卻一直說有兩杯,
這位先生要不要點喝的@@
我們想說公家喝也還好,
趕快結束雞同鴨講的點餐。
上菜才發現跟想像差很多,
牛肉壽喜燒應該是煮的熱騰騰在敲顆蛋在上面,
他沒蛋也就算了,
整鍋好像是用微波或烤箱處理的料理包,
溫度是很高,
但沒有滾開的感覺,
把料很豐富的優點蓋過去了…
西班牙海鮮吵麵也不像上次吃的樣子,
不知是我們叫錯還是樣式變更…
還好紅酒燉牛肉及巧克力聖代還不錯,
不然真會讓我們失望…

泉都是哥哥上網找的,
由於接近跨年及需要大房間加床,
差點訂不到,
但泉都還是有點貴(五千多),
多加一點就是春天的價位,
加上他只有坊間內的浴池,
感覺又貴了點。
但他的房間還算大,
加上浴池夠大、水夠熱,
(是業者加熱的吧,哈!)
多少彌補回來,
我媽是泡了一次便太累跑去睡,
我跟我哥則因看到蝙蝠俠:開戰時刻,
一點多才睡,
也因此泡了兩次。
早上八點多,
吃飯店提供的厚片、生菜沙拉、現磨咖啡,
又回房泡了兩次,哈!

中午到北投站,
去吃一家家庭式的日本料理,
(我媽及我哥吃過一次)
麵飯類大約100~140左右,
海鮮類也都很新鮮,
同樣內容在三重要接近900元,
這裡只要570便吃到撐摟!

由於我哥下午四點要上晚班,
便和我媽回家,
我則是趕快去亞力山大補12月的第八次,
不過怕隔天要健走而太累,
就只有去烤箱及洗頭,
而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健走溫泉之旅!

後續:
在樂雅樂要結帳前,
本想先算算多少錢,
但因為沒菜單而放棄,
在櫃臺多買個要送淳淳的米奇造型糖果,
因相信服務員加上很累而沒注意總價,
(他也沒複頌內容)
到飯店才覺得貴了點,
拿出發票才發現沒豆腐蕃茄,
出現豆腐鍋,
多了120元,
應該是點餐小弟只有寫豆腐,
但櫃臺看成豆腐鍋@@
由於已離開餐廳,
只好認了,
回到家mail給他們,
希望他們瞭解這狀況並改進,
他們的回答很制式,
說什麼會要求訓練啦,
重要的是要我拿發票回去退款,
真是沒誠意,
妳們沒發票存根嗎?
不能用其他方法退嗎?
我沒時間去也不想花一筆相等於差價的交通費,
要不是他的口味不錯,
真不想再去吃了,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